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還是分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分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終究還是我的,不理解嗎?終究還是我的錯嗎?你永遠是對的。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我們其實都仗着彼此對自己的喜歡,就這樣子耗着。知道你喜歡。知道我喜歡。也知道我們不會合適。但我們就這樣子消耗着。

  我和你猜了又猜想了又想最後還是得考慮分開。那是多麼令人難過啊,你也知道這個事實對吧,那是現實,是我們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現實,其實從一開始我對這一段感情就沒沒有抱着很大的期望,就像一開始我跟你說的,我不能跟你一起,我們不會永遠,但我們還是要做朋友。但我們還是貪戀着,可以就這樣子,以這種別樣的身份陪伴在彼此身邊的感受。我們還是貪戀着相互折磨的日子。

  一定是特別真切的喜歡,這點我都懂,只是我不懂真切的喜歡,為什麼得不到行為上的表達。我對你是如此,你對我亦是如此。我們期待着見面,但我們好像都沒有勇氣見面,我們期待着對方理解我們對她的真愛,但我們卻又無法理解對方對我們的喜歡與在乎。

  我開始有點畏懼了,我開始有點畏懼感情,開始害怕自己會深陷近一段感情。這樣子,最後兩個人都要受傷,還不如一個人獨自承擔單戀帶來的折磨。畢竟喜歡的人不能用來傷害呀。

您正在瀏覽: 還是分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分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