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送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別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正是由於圓月的殘缺,人們才渴望月圓的美滿,才更思念摯愛的親人。於是,親人間那血濃於水的感情便成為了最執着的思念與牽挂。

  高三的學哥學姐們即將畢業,他們留給我們的回憶在腦海中揮之不去,但是面對他們的離開,我們的心中還是有諸多的不舍與難過。

  在那記憶的風口,大雁消瘦的身影拂過灰色的天空,留下了一片片淡淡的浮雲;在那記憶的風口,肆虐的風捲起了我的袖口,也捲起了我的思念,在浩淼的宇宙中翱翔。

  你們的離開,會給我們帶來無盡的思念,在我們的記憶深處,總有一個地方珍藏着你們,當微風掠起的時候,我們的心中會泛起漣漪,那些記憶就會一一呈現出來。

  也許你們未曾走遠,但往日寧靜的心卻早已無法體驗。也許我們失去的太多,但往昔心痛的情景早已隨風飄去。在記憶的風口,面對狂風的怒吼,我們無力還手,同樣,面對你們的離開,我們也無力還手。但是上帝是公平的,雖然你們離開了,但是也會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你們的精神永駐我們心中。

  就像是“米洛斯的維納斯”的斷臂,給人們留下了無限的審美想象空間,從而,幻出了無數個完美的生命之夢,形成了“完美的殘缺”。同樣,你們給我們的記憶就是我們心目中的完美。

  失去不一定是壞事,古人云:“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當蝴蝶破繭而出時,它失去了避風的港灣,不會擁有往日的無憂無慮,但它卻由此得到了飛的自由,它可以與花為伴,與風共舞,可以享受明媚的陽光,它可以欣賞五色的世界,所以有失必有得。

  高三:謝梅

您正在瀏覽: 送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