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本上演“海豚大屠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上演“海豚大屠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到聰明可愛的海豚,很多人都特別喜歡,世界各地關於海豚救人的故事也屢屢為人們所稱道。但是,在日本,這種被譽為人類好朋友的動物卻遭到了漁民們殘忍的“大屠殺”。目前,美國媒體已經對此進行了暴光,動物保護組織也表示了強烈譴責和抗議。 

  據美國媒體10月30日報道,最近,美國的電視新聞上播放了一段日本漁民屠殺海豚的實景錄像,只見漁民們先猛烈地拍擊水面,濺起很高的水花,弄得海豚分不清方向,然後再把海豚趕進一個狹窄的水灣中,接下來就很輕鬆地把海豚殺死。 

  更讓人們震撼的是,慘死海豚的鮮血已經染紅了海面,但是日本漁民們毫無所動,繼續選擇下一個屠殺對象。 

  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的一個動物保護組織對此進行了強烈譴責。該組織成員翰瑟憤慨地說:“這簡直就是大規模屠殺,那麼多無辜的動物慘死,這樣的場景我們實在無法想象。” 

  日本漁民們的這一殘忍行為也遭到了美國其他動物保護組織、環境組織的一致抨擊、人們紛紛抗議,呼籲停止對海豚的屠殺。 

  據悉,此次在電視上播出的“海豚大屠殺”發生在日本西部一個海邊小鎮,得知此情況的一個海洋動物保護協會專程到當地錄製了實景錄像,然後送交美國電視台播放。 

  這個海洋動物保護協會表示,儘管國際法上沒有明文禁止屠殺海豚,但是很多動物保護組織都一直呼籲禁止殺戮海豚的野蠻行為。 

  但是,日本當地漁民協會的一名發言人則認為,他們殺海豚的整個過程其實很人道,並不殘忍,而且,捕殺海豚是當地社會文化的一部分,已經有400年的歷史。 

  日本水產廳一位官員也表示,類似的海豚捕殺在日本其他地方也有,但是其實這和人們平時殺牛、羊、狗等動物是一樣的,日本法律並不禁止。 

  據悉,這個日本西部小鎮的捕殺海豚行動從每年10月持續到次年4月。今年,漁民們已經捕殺了60隻海豚,他們還將把海豚肉做成罐頭在超市裡出售。

您正在瀏覽: 日本上演“海豚大屠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上演“海豚大屠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