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最美是虛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最美是虛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虛則實之,實則虛之。

  ——題記

  有人愛紅色,認為它奔放;有人愛黃色,認為它高貴;還有人愛綠色,認為它有生機……但他們都沒想到一種顏色,那就是透明。

  透明是什麼?顧名思義,就是沒有顏色,連白色都沒了。某些人或許覺得啥顏色都沒算什麼美,其實不然:透明,才是生命的顏色。

  讓我們回到46億年前,那時的地球,完全不是這個樣,悶熱無比,滾燙的岩漿覆蓋了整個地球。這時,第一個透明的救星來了:雨。雨淡化了二氧化碳,熄滅了火山,並滋生出了第二個透明的救星:空氣。

  誰都知道,水是最簡單的氫氧化合物,有水就有空氣。彗星在帶來水的同時,也間接地帶來了空氣。這傢伙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植物夜間需要它,動物更是時刻需要它。

  下一個就是陽光了。沒有它,空氣用完了就是用完了,不會有循環。可以說,就是它帶來了綠色。相較之下,綠色又算什麼呢?

  進入現代,透明就顯得更重要了。從防爆玻璃到眼鏡片,哪個不是透明的?讓人變得半透明的隱形衣也是透明的。連電腦里的晶體管,也一樣是透明的。透明,正越來越被人們看重。

  是的,我並不認為其他顏色不美,但“虛則實之,實則虛之”,這句話並不假。這,便是虛無的誘惑。

  江山實驗小學

  六(2)班

  周旺東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人生最美是虛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最美是虛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