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己剪頭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剪頭髮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頭髮長的特別快,已經快長發及腰了,洗頭髮總是感覺很累很麻煩,而且梳起來的時候感覺頭也很沉,有很多人費勁心思的留長發,想讓頭髮快些長,但我卻正好相反。

  外面太冷,不想去理髮店,而且現在剪一次頭髮就要幾十塊錢,每次都是剪齊的,也沒有什麼技術要求,讓奶奶給我剪頭髮,以前也讓奶奶剪過,還可以的。

  奶奶給我帶上了圍裙,不知道剪了多少,剪完以後才發現好短啊,真的是哭笑不得,勉強可以梳起來吧,沒有事先告訴我還要齊的頭髮,這次給我剪了不一樣齊的髮型,好在梳起來的時候髮型還可以。

  初中的時候我還自己剪過劉海,當時頭髮還有些自然卷,對着鏡子剪了幾下,完全沒辦法出門,參差不齊還露着眉毛,沒有辦法,只好用小卡子固定那些碎頭髮。

  沒多久,被自己剪壞的劉海又長出來了,我還偏就不信自己不可以,又一次對着鏡子剪劉海,這次格外小心,剪完之後還可以的,算是成功了,剪的次數多了,感覺有種輕車熟路。

  室友開始讓我給她剪,我還成了她的專屬造型師,我開玩笑的說,以後可以把它當成副業,哈哈。剛開始並不熟悉的事情,做的多了也會熟能生巧,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您正在瀏覽: 自己剪頭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剪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