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擺脫虛無狀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擺脫虛無狀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擺脫虛無狀態 標籤:擺脫作文

  有很多的時間應該都存在着一種虛無的狀態,讓我們無所適從也無從下手就因為這種狀態帶給我們的精神內容是一種消極的影響,以至於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找一些事情來讓我們自己擺脫這種虛無的感覺,在很多人的心裡討厭這種精神狀態但又會出現另一種自相矛盾的心裡狀態,那就是人的一種天性懶惰。這種天性讓自己繼續保持着這種虛無的狀態,心裡的想法因身體的懶惰狀態沒達到自己心目中的想法,所以很多人都會需要極大的毅力去客服自己的身體懶惰的天性,讓自己擺脫掉心裡中的虛無狀態因此可以得出古人之所以有很多的成就就因為他們都是毅力之大成者。

  虛無的狀態是人腦海中一種直接感覺,這種感覺對自己來說是不好但我們可以從這一方面去下手比如看書、看電影、動手做一些小玩意等等。這些東西都會讓你暫時擺脫腦海中的虛無感,因為你已經從外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心裡精神,從而達到不斷的豐富自己腦海中的記憶。天性的出現自己身體上的一種狀態體現但不能阻止我們不斷從外界獲取知識的決心,這也是一種人類在大自然演變中的一種趨勢,未來的時間都需要有一種決心改變自己,改變一切所能改變的東西。

  因此未來是美好的也是精彩的。

您正在瀏覽: 擺脫虛無狀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擺脫虛無狀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