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的了感恩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的了感恩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教室里徘徊着:“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這一首歌,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我那用愛感動我們的程老師。 

  程老師六年級上冊的時候,就來到我們班教我們英語。她來的時候並沒有教我們上新課,而是做了一個愛心的動作送給我們和教我們做人的道理。 

  我很快適應了她的腳步,她是火車,我是搭車者,永遠只有我求她學,沒有她求我學,這是她常說的一句話。 

  有一次,我的作文寫錯了時態,被“踢”了出來,還罰抄十遍並背熟。我抄啊抄,實在受不了了,對同學大喊,不就是寫錯時態嗎,用得着抄十遍和背熟嗎?我憤憤不平的抄完平背熟。劃開了名字,但這件事永遠留在我的腦海中。 

  過幾天,考英語測試(五),我才發現裡面有這篇作文。這次,我吸取教訓,認真的寫。當試捲髮下來時,我的作文一分也沒扣,我興奮的不得了。這是,我才意識到老師的用心良苦,我後悔當時我那些破口而出的髒話,我給自己兩巴掌,於是對自己的懲罰。 

  之後,每次的作文,我幾乎不扣過1分以上,程老師你真是我的救星。我發誓,我以後好好學習,好好做人,當個在校的好學生,在家的好孩子,當個在社會的好公民。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我為我有一個這樣的老師而感到自豪,因為她教會我做人,教會我感恩,讓我懂得感恩。

您正在瀏覽: 我懂的了感恩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的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