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對奧運會的了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奧運會的了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姐姐一起看電視,我看廣告上寫說;“今年舉辦的第29屆奧運會,將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辦。”我高興地跳起來,姐姐問我:“你跳起來幹麼。”我說:“能夠舉辦奧運會,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我還特別喜歡奧運福娃,貝貝好似魚兒,表示年年有餘(魚)、吉慶有餘(魚);晶晶是一隻又憨,又可愛的大熊貓;歡歡是一隻熱情開朗的火娃娃,象徵著奧運精神;迎迎是一隻機靈敏捷藏羚羊,它將美好的祝福傳向世界;妮妮是一隻展翅飛翔的燕子,它把春天的喜悅帶給人們。我還有五個小福娃形象的精美小鑰匙圈呢! 

  我還喜歡看福娃奧運漫遊記。 

  做為一名少先隊員我和所有的小夥伴一樣,期盼2008年奧運會快點到來,期盼我們能奪得一枚又一枚的獎牌。就讓我們一同歡呼2008年北京奧運會吧!

您正在瀏覽: 對奧運會的了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奧運會的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