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慢慢的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的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嘻嘻,其實都說慢工出細活。現在還真覺得這話說的真是好,很多時候不就是那樣嗎。

  你只有慢慢的做事情,很多事情才能做得好啊。你越着急,就應對了那句話,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而且你越着急,事情就越做不成,反而可能會把事情搞得一團糟呢。是吧,就是這樣。我覺得我最近想賺錢可能是太急迫了一點,都荒廢了學習了。所以,我覺得最近還是慢點寫作比較好。畢竟還是個學生吧,學習才是主要要做的,以後學習好了,當然也是能完成自己的夢想,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過上自己喜歡的生活的,所以不着急。你要知道,好的東西都會在後面。而我們的人生也要講究慢這個字,因為只有慢慢來,我們才能真正的享受人生啊。如果你的人生每天都是火急火燎的,那麼何來享受呢?你又如何去享受人生嗯?是吧,就是這個道理了。所以我覺得寫作也要慢慢來,不能太着急了。就算沒有像自己預期一樣的稿費,也不用太着急,慢慢來吧,也別報太大希望,享受那種每天一點一滴慢慢積累的感覺,我真覺得那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啊。所以我們正是要把自己的動作行為都變慢,好好地享受自己的生活,體驗自己真正的人生才對。

  是的,慢慢的來吧,別著急,好的都留在後面呢。

您正在瀏覽: 慢慢的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的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