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還記不記得一開始他們提起你的時候都很害怕,紳士,不知道該用一種怎樣的人生狀態,才能夠面對你們的心情。我想當時那個時候我也是在他們身邊的。他們到底是有一種怎樣的心態去面臨這些事情我也無法猜測他們內心真實的想法。

  但是從很遠的地方我就看着他們一直笑看着我們,我不知道他們是在說什麼悄悄話,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想到了什麼事情,恰巧又比較搞笑,或者是和我相關的,所以就看着我笑呢,當時我也沒有多想。

  可是後來他們和我說話的時候,我就突然想到了很多的東西呀,可能在這個地方一時半會兒的也不能喚醒你原來的回憶。前世今生的過往,畢竟距離現在還比較漫長,我不知道你經歷過的那些事情是不是真的很痛苦,都直接自願忘記,根本就不願意想起。

  其實,又何必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想起來呢。而且姐也如果不快樂,也是一種負擔。為什麼一定要時時刻刻把他們帶在身上。

  如果真的能夠忘記如果忘記真的能夠令你快樂輕鬆的話,那麼我寧願你還是忘記吧!即便是想不起來,也沒有什麼多大的關係的。那些事情,畢竟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即便是想起來也不是那麼重要。誰能想到未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我們還是把關心點。着重放在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