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住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住宅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世紀的住宅不在是破舊的茅屋,是一幢幢電梯公寓,但我希望人類的住宅能更進一步改善。 

  所以我設計出了一幢新型的21世紀住宅。 

  一到大門口,你會看見有一個小小的窗口,這是一台小型的辨認器。這裡面儲存了主人的指紋、頭像等主要特徵。如果你要進入住宅必須先按下正確的密碼,然後在指紋辨認口處用大拇指按一下,電腦要將你的指紋進行分析、確認。頭像辨認窗口處會自動把你的頭像拍下來,然後與儲存的頭像相對比,如果你是主人的話,大門會為你敞開,如果不是的話,你必須通過傳話筒請求主人開門,主人下達“同意入內”的指令后,大門會自動為你打開。 

  沿着走廊走,輕鬆悅耳的音樂會立即播放,我相信你一定會陶醉在這優雅的音樂聲中。走着走着,你會看見一張外表很普通的椅子,其實它一點也不普通。椅子里安裝了感應器,當你坐下時,你的屁股就接觸到感應器,就會有“脫鞋機”專門為你把鞋脫下來,換上溫暖的拖鞋。 

  你慢慢沿着樓梯走到二樓的卧室,只要你仔細看會發現,卧室里只有一張淺藍色的小床、一張寬寬的書桌和一台鑲有粉紅色花邊的檯燈。你肯定會情不自禁地問道:“其它東西到哪裡去了呢?”我告訴你,它們都被放在地下倉庫中,你需要的時候都可以拿到。 

  人的一天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所以床也非常重要的。 

  床里有調色術,隨着主人的心情改變而床的顏色發生變化。床上是軟軟的,你睡上去會很舒服,床頭有一個方枕頭,這是一個高科技枕頭,即使你喝了濃茶或者咖啡一倒下就能迅速睡着,因為枕頭旁邊安裝了催眠器,它能使你很快進入夢鄉。 

  底樓有一張漂亮的沙發,供你晚上能好好休息。事實上,沙發里有隱形的按摩器,要是一天工作累了,就坐在沙發上接受按摩,保證你的疲勞會消去一大半。 

  住宅外有大型的陽台,如果是晴天,可以不用出遠門,站在陽台上就能呼吸新鮮空氣。 

  這幢住宅的賣價不會很高,最終考慮的是平民百姓,讓大家都能買得起這幢住宅。 

  我希望我的幻想能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住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住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