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抱怨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怨生活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抱怨生活,總是感覺別人不夠懂我。

  可是,在抱怨的同時,我也並沒有嘗試去做出更多的解釋。我原來的自己,原來如此卑微,有如此讓人無法理解的根源。他們一睜開眼,就看到了這樣的頁面。

  可是如果太漫長的時間,都被加入了那些傳奇的故事,我想我自己都無法理解,當年他們自己的記憶,到底如何,才是最偉大的愛戀。

  只是再一次想起的時候,你也會惶然感覺,原來夢想從來都不一樣,就好像今天吃過的湯圓,現在是個味道,明天又會是另一個味道。

  以前我不懂的東西有很多,可是我也沒有想過,這一切到底是不是人工交流的問題。

  也許對於夢想,他們曾經想過要去創造更多的奇迹,可是你總也要去發現,問題從來都不一樣,只可惜當年,我們終於在的時候,那些成果,也算是卑微的痕迹。

  有人來過,有人放棄。

  那些活生生的夢想,都被逐漸忘記,乾淨。

您正在瀏覽: 抱怨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怨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