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法得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得到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一個很有趣的人,總是喜歡動不動就開玩笑。我們在一起看電影的時候,大家都沉浸不說話,專心致志的看電影,而他呢,卻總是不能安靜下來,在我耳邊嘰嘰喳喳的像是自言自語,也不知道他到底在說些什麼,總之就是自娛自樂,過的挺瀟洒,挺沒心沒肺的一個人。

  可是在很多時候我都羨慕這樣一種人。我生長的家庭里,父母對我很嚴格管理,我看家教很嚴,我總是感覺不到自由,像籠中的小鳥一樣,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

  長到十六歲,我從來沒有去過遊樂園玩過。每次在學校里聽着其他的小朋友,聽他們說遊樂園什麼什麼最好玩,我總是習慣性的保持沉默。因為在這種場合在這種話題下,我根本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彷彿我自從出生就和他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後來長大,我就習慣了這樣的逆來順受,以至於直接坦蕩蕩的接受。

  或許這就是我的表姐說的那樣,其實所有的事情都沒什麼大不了的。她是一個信佛的女孩兒,他總是對我說一些佛家的偈語,可是我從來都聽不懂,也沒有心思去聽那些聽不懂的語言。

  我從小就很喜歡小動物,我懇求父母讓我養一隻小貓,可是他們想都沒想就直接拒絕了我。我不知道在他們心中我就進是一個怎樣的存在,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不是他們的親生孩子,可是小時候的我只是一味的感覺委屈,為什麼其他小朋友輕易就能得到的事情,我即使苦苦懇求都無法得到。

您正在瀏覽: 無法得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得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