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瘋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lj追最近在追一個女生,就好像追的還挺清醒的那一種,這很確定,以後就是對方的那一種狀態,就覺得挺羨慕的吧,畢竟他也是曾經在感情中受過傷,花了兩年的時間才走出來的男孩子,現在能夠找到新的讓他又想要交出一顆真心的女孩子,倒也是挺不簡單的。

  他就是上次說的那個,因為一個女孩子跟她聊天,然後突然間就把他給拉入黑名單之後,在晚上十點多20多分鐘的車,去另一個地方找那個女孩子的男生。其實一開始我也知道能夠和他談戀愛的話,應該也會是甜甜的,很細膩的那一種戀愛。

  畢竟他是一個真的心思很細膩的孩子,但是當初的我就是不太喜歡這種心思,太細膩的感覺,相處起來會很累吧,即便自己會是被對方疼愛着的那一個,可是兩個人的關係應該對等才不會有罪惡感,相處起來才會更長久。感覺這是我一直秉持着的一個交友原則。

  最近他在跟我說那個女孩子想要等畢業再談這些事情,所以現在就是想要讓他自己一個人安靜一回,然後今天那個女孩子在一個公眾號文章的下面寫了一個評論。那個文章說的是和心思細膩的男孩子談戀愛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然後那個女孩子點了評論說嗯,還是戀愛不適合他,他還是單着好了。

  結果沒想到很多人都點贊了,這個女孩子的評論,所以她是那一條公眾號文章裡面的沙發。最後男生去也去評論了,說的是把他頂上去,他要去把那個說愛情不適合他的女孩子娶了。然後叫我們幫忙把他給頂上去,現在確實也是把他給頂上去了,排在女孩子的後面。

  感覺這種感情真的很好,哪怕在自己看來有點幼稚,有點不理性,可是我覺得在愛情中多少應該有瘋狂過幾次,才足以刻骨銘心,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的那一份感情,是真實存在過的。

您正在瀏覽: 瘋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