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已成了我可有可無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已成了我可有可無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交了新髮型,已經好多天了。可是,我沒有跟你說。雖然,我跟身邊或者遠方的,比較親近的人,都炫耀般的說過了。可是,唯獨跟你,沒有說。

  因為我知道,我說了以後,你也肯定會說,剪的不好看,沒有長發好看。女孩子就應該長發飄飄的,女孩子就應該不燙髮,不染髮,女孩子就應該中規中矩的,女孩子就應該在家洗衣服做飯看孩子,女孩子就應該多掙錢少花錢。

  每每想起這些的時候,自己就覺得自己活的無比的悲哀。這麼多年來,一直按着你的喜好來,我有點煩了。說實話,是真的煩了。所以,賭氣般的剪了短髮,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

  雖然我也知道,過不了幾天,你就會回來,這會知道,也會叨叨,但是,那又如何呢?最起碼,在你沒回來的這段日子裡,我每天都在對着鏡子臭美,短髮真好。

  我和你說,我沒錢了。可是,你一言不發。我多麼希望你能說一句,沒錢了我給你點。雖然,我知道你也沒錢,雖然,那些你以為的努力,只是你自己以為而已。

  所以,你的努力感動了你自己,卻沒有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實質的幫助。只是,你的沉默,你的一言不發,還是讓我深深受傷了,失望了。

  這麼多年了,其實我早該習慣了,沒有你也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的日子。

  曾經,我以為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執之之手,與子偕老。相伴走過一輩子的人,怎麼能不重要呢?

  可是,後來我明白了,有些事,真的是可以分開的。比如,相伴一輩子的人,並不一定是最重要的人。如今,你終於成了我可有可無的人!

您正在瀏覽: 你已成了我可有可無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已成了我可有可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