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安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逸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安逸 標籤:安逸作文

  重溫電視劇《我的團長我的團》,又一次聽到了裡面龍文章說過的一句話,死都不怕,就怕安逸,就怕安逸。看着他歇斯底里的叫喊着,死都不怕,就怕安逸。我就在想,在哪個戰火紛飛,炮火連天的年代里,真的很怕安逸。

  可是,在我們這個和平的年代里,又何嘗不怕安逸呢?

  都說,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我們有的時候,總是對眼下的生活太過滿足,而滿足了就容易安逸。每天想着自己不愁吃,不愁穿,那就夠了。

  於是,每天吃喝玩樂,每天打麻將鬥地主的,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天又一天。

  大概,自己也真的是活得太安逸了。以至於忘記了該怎樣奮鬥。每天都叫喊着要出去找工作,可是,當真正的面對出去的時候,自己卻又退縮了。

  我知道自己害怕什麼,害怕出去外面吃苦,害怕工作受累。害怕外面的生活打破了這在家裡長久以來的安逸。

  耳旁似乎又傳來龍文章歇斯底里的叫喊着,死都不怕,就怕安逸。我知道,自己應該換種生活方式了。

您正在瀏覽: 安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