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屬於我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的顏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顏色,我想紅色就是屬於我的顏色。

  從小對我來說是炙熱的,是充滿朝氣和熱情的,我覺得我就是這樣的人,但日常生活中我經常會對別人很熱情,在生活中我是很活潑的人,我經常會熱心的幫助同學,並且很熱情的與他們玩耍,我在生活中就是一個很熱情的人,對於別人樂於幫助,在生活中會很熱情的給予別人幫助和安慰。我身邊的同學和老師都認為我是一個很熱情的人。經常在生活中和朋友很熱情的玩耍,也會經常很活潑的跟老師開玩笑。我真的是一個很熱情的人,而紅色就代表着熱情和熱血,我覺得我是這樣的人。

  在生活中我也是一個積極樂觀的人,好像對一切不好的事情都有很美好的暢想,對所有的事情都抱有積極樂觀的心態,我不僅僅是熱情的我還是陽光向上的,我的心就像紅色斑痣肉。我覺得紅色真的很適合我,因為紅色是積極向上的,而藍色是由於悲傷的,而我的生活狀態一般都是開心的是陽光和熱情的。所以紅色對我來說就是很適合我的顏色,他真的很有朝氣很炙熱。

  我真的很喜歡紅色,我喜歡紅色的很多東西在我買衣服的時候我也喜歡買紅色的衣服,這樣看起來很有活力,在過年的時候穿也很喜氣。紅色真的給人很陽光的感覺,而且紅色是很好看的,他很容易讓人顯得比較有活力。

  紅色還代表着我們的祖國,我喜歡紅色也代表着我,愛國對祖國有這份熱情和鍾愛。我的國家很優秀,對於我來說,我真的很愛我的國家。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