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吾日“三省吾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日“三省吾身“”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吾日“三省吾身“” 標籤:“三八”節的禮物作文

  經常反省自己,才能獲得真進步。我在空閑時間,開始反思自己。

  在學習方面,我覺得我沒有足夠努力,發揮出自己的實力,我應當拿出高二學習的那股衝勁和猛進,繼續開始大學的學習。我們學院有早自習,但是我每次沒有很充足的運用好自己早自習的時間,我很清楚的知道,對於我來說,早上是我一天中記憶力最好,最容易記東西的時候,但是我卻浪費了,其他的同學大部分都在玩手機,我不能與他們“同流合污”。上課的時間也是寶貴的,也不能浪費,這是我需要在學習上改進的。

  在生活這方面,高中的我無法做到早睡早起,集訓到半夜十二點才下課,回到寢室已經沒有熱水洗澡了,冬天第二天還要五點多爬起來洗不是很熱的溫水,那個時候作息很不規律。本來想着在大學能改善我的作息,但其實上了大學也差不多,晚上一般十二點左右睡覺,早上六點多起來上早自習,在睡眠這方面我需要改正一下,睡眠對人真的很重要,雖然我現在還年輕,但是一直長期熬夜身體也會吃不消的。

  在飲食方面,因為每天要上早自習,所以就強迫我了每天都要早起去吃飯,我以前習慣早上不吃飯的習慣也被強行改正了,中午飯一直都是米飯,在周六周天可能會吃麻辣燙。需要改正的是晚飯,我經常不吃晚飯或者晚飯就吃一點小零食,我知道這是不健康的,既吃不飽,吃的東西也沒有啥營養,長期這樣是不行的,這是我需要在飲食方面注意的,而且我的早飯一直都是熱乾麵,總覺得太單調了,一直吃一樣東西好像也不太好。

您正在瀏覽: 吾日“三省吾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日“三省吾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