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路上,是那樣的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是那樣的美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得道路上,會發生許多的事情,其中有高興的愉快的,也有悲傷的不快的。但,這些事情最終都是美好的。

  小時候的我是過於活潑了點的,經常幹壞事。不是往乾淨的牆壁上亂塗亂畫,就是跟其他小朋友打架,弄得人家家長來告狀。而我做的這些事情,媽媽知道了也不打我不罵我,弄得我自己反倒不好意思了,媽媽就是通過這種方法讓我明白道理,不再那些低級的錯誤。

  有一次,我跟小朋友們在院子里玩,不知是誰閑着無聊,拿起一塊石頭跟另一人扔着玩“啪—”人沒有被砸到,卻砸到了一戶人家的窗戶,一塊玻璃就這樣的碎了,我們下的各自跑回家。

  我一回到家就用力的關上房門,弄出一聲巨響,媽媽聞聲過來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怎麼這麼慌張的趕回家。我支支吾吾的敷衍了一下,但不敢看媽媽媽的眼睛。媽媽見我這樣,厲聲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告訴媽媽.”我被媽媽突如其來的嚴厲神情嚇到了。我只好將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

  媽媽聽了之後,態度溫和了下來,對我說:“好了,既然犯了錯就應該勇於承認。”雖然我明知道那件事不是我做的,但還是勇於背了黑鍋。之後,媽媽拉着我去跟那戶人家道歉,而那戶人家看見我們主動承認錯誤也沒有追究。我們回到家后,我也給媽媽道了歉,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語重心長的教導我,讓我下次不要再犯了.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正是因為有媽媽在我身旁一直教誨我,提醒我,鼓勵我才使我的成長道路變得有趣,快樂。

  我的成長路上,正是因為有許多事情發生,才使它變得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是那樣的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是那樣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