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情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情商 標籤:情商作文

  其實,我也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的他們,和一直以來難以忘記的我們,我們給自己找到了無數個理由和借口,讓自己開始飄飄然,去尋找那些美麗的過往。

  我只是一直都在這裡,否定着別人講話的態度,其實你在這裡,又能夠代表着什麼呢,只不過你一直都是一個人在這裡,所以你也根本就不知道,這樣的安靜對你來說,是否代表着另一個層面的壓力,我想或許別人無法想象,但是我們卻可以找到那個最遙遠不過的理由。

  我也聽着他們的歌聲,距離他們越來越遠。

  我能夠想象,這些到底是什麼的代表。

  我們看着她浮誇的演技,其實都是不動神色的,關鍵是我們自己都不會知道,這樣尷尬的情況下,自己該如何去做出反應。

  你的內心到底是否足夠強大,在面對那些事情的時候,其實就可以看得出來。這些都不是什麼大事,即便是耽誤了,麻煩一點也沒有什麼,不值得你為他煩憂。你需要在日常生活中,看到每個人的心情,這才是情商的表現。

  你說話好不好聽,或者也是直接決定了你這個人這輩子到底能走多遠。我想,我是能夠知道的,在很多時候都是如此。

  你對市場一直都保持着某種敏銳度,我知道這也是一種優勢,可是如果不能好好地加以利用,也許就會浪費。

您正在瀏覽: 情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