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靈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靈魂

  不知不覺的有那麼一瞬間,我好像又陷入了那種夢境,那個夢我不知道究竟是不是現實生活當中,我在夜晚睡覺的時候做出來的夢,還是說那些?思維跳動的瞬間,那些東西就已經形成了畫面。

  我總是覺得好像在某種程度上,我的腦海當中遺留着前世的回憶,前世我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我到底有着怎樣的故事?我從來都不知道這到底意味着什麼?最好像有的人構造一個世界,但是他的內心同樣也如此強大一樣,它可以寫出來這個世界上最豐富多彩精彩絕倫的故事,可同樣也能夠在自己的生活當中尋找到自己的靈魂。

  曾經經歷過很多事情的,你是否在現在的時候內心有了一點點的動搖?

  就好像以前你覺得女孩子穿裙子在某種程度上就是一種炫耀,可是後來漸漸地當你走到了另外一座城市之後,你發現那裡的人把這種現象都是當作常態的,當所有人都接受了這種情況之後,她就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了。

  生活當中的發展也是在不斷的改革創新,也許以前他們不能接受的那種思想就是在慢慢的發展的這個過程當中變成了我們可以選擇的一種結果。

  我們無法去批判,無法去看清楚這些到底是怎樣的來龍去脈。

  可是卻仍然能夠感覺得到,這些從來都不會是你的失望。

您正在瀏覽: 靈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