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上次自己的朋友,他給自己帶着他媽媽給他做的那一些美食,然後自己當時就說有跟媽媽炫耀了嗎?就是說為什麼人家的媽媽就是總是給他寄東西,因為自己的那一個朋友,他的意思就是她的媽媽經常性的給他寄東西,想到什麼就給他寄什麼,然後自己就去跟媽媽說了這一回事嘛,說為什麼自己的媽媽就沒有給自己寄這一個東西,然後她當時就是說你去問一下人家的媽媽還要不要收女兒,其實。媽媽他就經常性的這樣子吧,就我自己要是羨慕了別人家的女友啊,他就想要把自己給推給別人去打女兒,但是嘉羿也是那種開玩笑的,自己也清楚他內心究竟是有多麼的珍惜自己,這些也是明白的。

  他其實在這些隱形十七中和是要去表現的吧,其實很大一個點就是說自己之前不是和另外一個姐妹一起出去外面旅行嘛,然後當時就是覺得她的媽媽給了她足夠的關注了,可能還在外人面前又說也是同樣注重他的,然後當時自己就有一些小脾氣了吧,就這種對媽媽很不滿意,然後自己當時就是快要哭了,然後他就立馬就察覺了自己的這些情緒,就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自己的心上了,就覺得真的也是現在想想就覺得特別的感動。所以其實對方媽媽的這些關愛把自己也是一直都心存感恩的,上述自己在性格上也是有一些缺陷,但是自己在特別熟悉的人面前,在他們眼中自己的性格是比較寶藏的,所以就覺得真的就是很感謝,一直由人家的這些培育,然後由這些親朋好友的這些陪伴,其實真的也是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

  然後自己不是就跟媽媽說了,那一個媽媽自己媽媽就這麼說嘛,後來就是自己去跟自己的婆婆說了,就是去跟人家吃彩虹屁,然後就跟她說自己的媽媽想要讓自己去給她做女兒,然後他就是說你,我媽媽真的就是開玩笑,因為要是真的就去給人家做女兒的話,我媽媽又要特別不捨得了,因為自己又是那種特別討喜的女孩子,討論喜歡的女孩子,就覺得這人世間吧真的就是總覺得都是挺考慮的,自己也是有跟這個朋友去講過,說不管怎麼樣,這些愛也是平衡到別人家給了你的,這種現在是缺席了,但是以後可能就會充滿了,就是會讓人覺得有一些過分了,就自己總覺得就是這樣子的,人世間所有的人都是平衡的這些利益,然後他就說,但是他就覺得我好像就是比他要幸福很多,但是這就覺得總有一天他就會比自己幸福了,就是都是平衡的沒有。難過也沒有必要去僥倖。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