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終於成了沒有秘密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成了沒有秘密的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終於成了沒有秘密的人

  大概從哪個青春期走過的男女,心中都應該藏着,不想被人知道的秘密。在某一個瞬間,忽然間喜歡上了某一個人,既想讓對方知道,又小心翼翼藏着不讓對方知道,然後就成了自己心底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然後就可能在做完作業的深夜,拿出來自己的日記本,然後在日記本里寫下關於他的點點滴滴。白天的時候在課堂上老師提問的問題,他是否又答對了。籃球場上的那個聲音是否有那麼的帥氣?讓你忍不住在心裡,為他加油鼓勵。在經過樓道的某個瞬間,他是否也注意到了你在注意他。

  青春期里那個年少的我們,總是喜歡的那麼小心翼翼,守護着心底的那個小秘密,像守護着自己最心愛東西。

  只是慢慢長大的我們,也可以給最親密朋友的,上學那會兒自己其實最喜歡的那個人是誰誰誰?以至於後來再換了無數個地方,你喜歡上了好多個人,每一段無疾而終的暗戀,都讓你可以輕易說出口。

  然後漸漸的我們就成了一個沒有秘密的人。沒有秘密的同時,我們也都長大了。

  那天和葉子聊天的時候,葉子說她高中時候問過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我的回答是沒有。他還說我騙了他。實際上那會兒也確實沒有勇氣來告訴他,其實不止高中時候,那怕是初中時候開始,我就已經有了自己喜歡的人,心裡有了自己的小秘密。

  只不過是那個時候的自己,沒有勇氣,不願意和別人分享自己的秘密。

  後來長大以後對那些心底的小秘密就變得那麼的在意,可以輕而易舉地說出曾經的那個自己喜歡過誰誰誰?並且後來因為沒有勇氣告白,最後只能各奔一方。

  不過有時候也為自己的沒有勇氣感到慶幸,畢竟告白了也不會有什麼結果。明知道沒有結果的事情,就不要輕易去嘗試。青春期里的暗戀只是苦澀的,但告白的失敗,就會帶着傷痛。

  自己好像一直都是那個小心懦弱的人,始終讓自己做到不受傷害!

  如今終於長成了那個沒有秘密的自己,可心底也好像沒有了真正喜歡的人!

您正在瀏覽: 終於成了沒有秘密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成了沒有秘密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