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靈魂的素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的素材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你完全可以在真相沒有水落石出之前,就把這些印象給毀屍滅跡。

  在這樣的情境之下,你完全可以理解那些人對你的誣陷。可是實際上這些東西全都不是說微信認識了你該怎樣為自己的靈魂提供素材。

  還是說一直以來你把那些過往全部都給忘記了,那些也不能說明什麼,真相了。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知道他在看你的時候,也有其他的深情,那並不是完全屬於你的一種表情啊。

  最好先有時間過去那麼久,你一直都給自己一個最合理的要求,可是當你真的發現這一切的標準並不如同你所想象的那個樣子,你是否也會覺得原來付出了那麼多的努力,其實都只不過是一個幌子。

  你也只是被利用的工具而已。

  這包括在和他們打交道的每一個瞬間里,你都能夠想象這些故事的結局。

  可是終有一日,當你幡然醒悟這一切真相的話,太多的過程,都沒有什麼力氣。

您正在瀏覽: 靈魂的素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的素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