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次的作文題目雖然很新穎,但是我覺得這是一個認識自己的好機會!

  我比較喜歡的科目有語文和英語,我喜歡的書籍是關於心理方面和哲學類的,我的理想是當心理醫生。我對自己語文的要求是作文一定要寫好,因為作文代表的是口才;我對自己英語的要求是成績名列前茅,口語很出色,因為英語對我今後的人生會很有幫助的。我覺得幫助人是一種很有成就感的事情,所以我選擇當心理醫生,因為心理醫生有能力幫助一個人改變他的一生,那將是一件多麼偉大的事情。

   我目前正在努力改正自己的壞毛病,比如:粗心、暴躁等等。我經常到電腦上查找怎麼改變自己的某些方面,有些對我真的挺有幫助的。我這個人也很敏感,很容易心軟,有時候看篇比較感人的文章,都會哭很久。

   我相信當我寫完這篇文章時,一定能更好的認識自己!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