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循環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循環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循環日記

嗨!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班這學期又要開始寫循環日記啦!我最喜歡循環日記,它不僅提高寫作能力,而且,大家通過寫日記還了解彼此的心事,加強溝通理解,真是好處多多,有趣味極了!

這學期的循環日記,我想換一個小組,近距離地接近班上更多的同學,與他們一起寫好日記,共同進步。另外,我對本學期的循環日記提幾點建議,供老師和同學們參考。

第一,可以讓我們寫完一個輪迴的日記后,開一個5人小組會,總結各人日記優缺點,評一個小組本期最佳組員。有時間,還可以討論下一期日記的主題,那才好玩哩!這樣的話,我們寫哪一類型的日記都不用愁了,每一次都有心理準備,不用到時抓耳撓腮、冥思苦想,而是“下筆如有神”,出“手”成章,那樣豈不是更好?

第二,為了讓同學們不再感覺寫日記是一種壓力,可以準備一些小獎品,激發大家的寫作興趣。或者是讓我們學生自己來決定,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可以寫長些,認為平淡無奇可以寫簡短一些。形式也由我們自己定,可以是小說、散文、劇本等等,這樣才會有新鮮感,不感到枯燥無味。有寫得好的文章,經過老師修改,可以建議他們投稿,既增強自信心,也可以為我們班爭光哦!還有,可以辦個循環日記主題板報專欄,即時公布各小組每期平均成績,讓大家知道本組的實力,形成比學、比拼的良好寫作氛圍。

我的建議就是這些,為了我們的班級,為了我們的未來,讓我們的日記更加精彩吧!

您正在瀏覽: 循環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循環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