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循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循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限循環——當我一接觸無限循環這個詞,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春夏秋冬的交替。

  春

  在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我的讀書慾望在經歷“冬眠”后蠢蠢欲動,喜歡韓寒的判逆,喜歡郭敬明的憂鬱,喜歡沈從文的樸實,這些文字在生機勃勃中升華。在春天,可以去親近大自然,享受濛濛細雨后的清新,享受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享受鳥兒清脆的叫聲。

  夏

  雖然它的陽光十分火辣,讓人有昏昏欲睡的感覺,有另一種活力,是運動給予的。去游泳館泡一天,感受一下夏日裡的涼爽;打幾下網球,讓皮膚與陽光零距離的接觸。偶爾,天空也會“抹眼淚”,我會漫步在雨中,呼吸一下夾雜着泥土芳香的空氣。

  秋

  葉子一片片落了下來,地上是一大片一大片的金黃,踏上去“吱吱”地響。與夏天相比,秋天十分蕭條。字典里說思考是進行比較深刻、周到的思維活動的意思,而我認為思考是秋天,思考是靜靜的,秋天也是靜靜的。

  冬

  葉子落光了,動物冬眠了,人也懶散散的,但一看到雪,精神又來了,在雪地里蹦蹦跳跳,打雪仗、堆雪人,總企盼雪就這樣一片一片地一直下下去,企盼那太陽乖乖地躲在屋裡,企盼那雪人能平平安安地永遠待着……可希望總是破滅,因為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四季循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循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