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循環向春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循環向春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期待那片暖流在回憶里流淌,成長的故事就像是交錯的光影有亮有暗搖曳着夢想跌跌撞撞的走着……

  在面具下的現實社會條條制度來規制着人生,世界就是這樣,為了大多數人的利益而放棄了傻逼的行為。

  我只是生活的實踐者滄海一粟的我為了生活和快樂義無反顧的選擇努力的向陽生長,可我不是太陽花給點雨露和陽光就燦爛的綻放我們都一樣追求的太多奢望的太多而遺失的往往是最珍貴的。曾經我不會那麼好強圓滑世故曾經我透過朦朧的雨景告訴自己這世間縱使萬般不公平也要讓自己直立而起。曾經在秋日的陽光里坐在光禿禿的樹枝丫下的我將滿滿的溫暖捧進心間而如今哪怕爆曬一天也恐怕是冰冷和淡然。我親愛的朋友你還會記得嗎?那時的我們在雨中狂奔大雨沖刷了整個縣城的塵埃卻始終沒用褪去我心中的壓抑,我不知為何我們的人生交錯而過你說孤單就是我們走向夢想的路,你說我走這邊?你呢?我說:我走那邊……

  於是我們這幫小屁孩背道而行。哪怕還有幾個依舊留在我身邊陪我一起為以後奮鬥可是你們都走了好遠好遠,然後扭過頭揮揮手對我喊快點阿。快點。在逆光里你們的笑容那麼刺眼。就好像是在溫室里呆久了開始居安思危的我開始尋找出口卻怎麼走也走不出這迷宮的溫室…

  站於屋頂看繁華的燈火萬家忽然發覺有時候我很卑微即使在這座不大的縣城裡卻無法有能力去追尋更廣闊的世界。去流浪,穿梭在燈火通明的城市還是煙雨籠罩的江南。兒時的玩伴早已走向他的夢夜晚徐徐的風輕拂面孔時,一首歌曲飄入耳際淡淡的融進年少的心,那麼空靈的聲音——

  讓青春吹動了你的長發讓它牽引你的夢

  不知不覺這紅塵的歷史已記取了你的笑容

  紅紅心中藍藍的天是個生命的開始

  春雨不眠隔夜的你曾空獨眠的日子

  讓青春嬌艷的花朵綻開了深藏的紅顏

  飛去飛來的滿天的飛絮是幻想你的笑顏

  秋來春去紅塵中誰在宿命里安排

  冰雪不語寒夜的你那難隱藏的光彩

  看我看一眼吧莫讓紅顏守空枕

  青春無悔不死永遠的愛人

  讓流浪的足跡在荒漠里寫下永久的回憶

  飄去飄來的筆跡是深藏激情你的心語

  前塵後世輪迴中誰在宿命里徘徊

  痴情笑我凡俗的人世終難解的關懷

  頭頂上飛機飛過的轟鳴,一切彷彿安睡在星光的懷抱里歲月流逝中輪迴不變的唯有赤子之心。

  湖南湘西花垣縣邊城高級中學高一:饒安

您正在瀏覽: 循環向春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循環向春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