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桃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讚頌臘梅是花中強者,有人頌揚牡丹是花中之王,有人稱讚玫瑰是花中嬌女。而我,卻喜歡那在徐徐微風中展現其光彩的桃花。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山上的春色使我想起了蘇軾的這首詩。看,在山的那頭,在那青草叢旁,山被什麼染成了粉的、白的? 哦,那是一片桃林。瞧,白色的桃花潔白如玉,粉色的桃花如綻放燦爛笑臉的嬰兒、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水不再低吟,山不再寂靜,它們隨着春風吹起動人的歌謠。鳥兒在舒展雙翅,花兒開始爭妍鬥豔。那朵桃花在沉睡着,那朵桃花在與密封交談,那朵桃花在與蝴蝶飛舞。世界變得如童話般迷人。 

  在二月的時候,桃樹開始結出一個一個的小苞,那是花蕾,隨着春天的氣息越來越濃,花蕾漸漸的長大,花瓣兒猶如小雞破殼而出一樣,從那小小的花蕾中蹦出來,漸漸形成花的雛形。再慢慢地,花瓣兒越來越大,顏色開始有了變化,有的是白色,有的粉紅色。此時,已是春間三月了,山上已遍滿桃花那玲瓏的身軀,花香飄滿山間。微風吹來,桃花飛舞着落到地面,帶有幾分凄美之感。桃花只是桃樹生長過程的一部分,等桃花把自己的美艷展現完以後,開始長出一個個果實,那便是鮮甜多汁的桃子。可能是經過春雨的洗禮吧,桃子身上帶有一種淡淡的清香,那便是我愛吃桃的原因。 

  桃花雖沒有牡丹的美艷動人,沒有玫瑰的嫵媚,沒有臘梅的迎寒怒放,但它卻能為人除去疲勞。假若你站在一片桃林旁,那請你聞一聞,仔細看一看,那桃花便像有魔力般,使人的身心得到放鬆。看那稚氣的笑容啊,彷彿回到了童年。

您正在瀏覽: 桃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