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基一(23)班  顧欣怡

桃花

我喜歡的紅艷艷地玫瑰花,我喜歡黃黃的菊花,我也喜歡白白的水仙花,但是我最喜歡紅撲撲的桃花。

有一次,我去了我們家鄉的旅遊景點之一“桃花源”。一下車映入眼帘的是桃花,遠遠望去一大片的桃花像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焰。粉色的桃花像一塊大地毯,白白的桃花像一片片雪花,它們像是給大地披上了一件溫暖的大棉襖。

近看桃花千姿百態,有的花骨朵縮成一團像害羞的小姑娘不敢露臉。半開放的桃花偷偷露出臉來看看外面的世界。全開放的桃花迫不及待的開放了。

又看看那邊,那邊又有三個一團,二個一夥的在看風景,它們情不自禁的說:“大自然真美!”但只有一朵桃花說:“大自然有什麼美,比我美嗎?“旁邊的桃花說:”我們才是最美的。“那個桃花的姐妹說:“是呀!是呀!我們才是世界上最美的。“說著,它們就開始打扮起來了。

接着我來到小河邊欣賞桃花,一陣微風吹過,有許多的花瓣慢慢的落了下了,有的落到了地上,有的落到了水裡向前方游去,還有的落到了我的頭上。

桃花,你是世界上最美最偉大的花。

教師點評:

欣怡:文章了從桃花的顏色、開放的形態等方面把桃花寫的十分的美,彷彿讓讀者眼前出現了一幅桃花美景圖呢!而且大量的運用了比喻、擬人手法哦!在結尾給是給予了桃花最高的讚揚,表揚!

您正在瀏覽: 桃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