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碎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碎語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碎語 標籤:碎語作文 閑言碎語作文

  有時我們要放棄一些東西,其實不管哪一條路,我想我們只是為了好好生活下去,不管我們做什麼,選擇了那一條路,我們唯一要做的是好好走下去,畢竟誰也無法預言以後是誰會更好,日子是要好好過的,生命的每一天都是一個謎

  我已經開始了大學生活,雖說不是我想要的那個專業,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回來再繼續寫。有時突然發現,作為大學生,好空虛,一種精神的空虛,所以決定在回來一次,看見大家的文采飛揚,突然感到羞愧,好想回去,再走一遍。

  在大學里,高中的朋友忽然就有了一種莫名的親切,即使高中時不熟,現在在QQ中還聊得熱火朝天,大家一樣的無奈與迷茫,一樣不知所措。

  現在的我總愛以我還未成年找一些借口,不過為此也輕鬆不少,不知是對是錯。

  本來不打算寫一些太消沉的,這不合我的個性,也不和我應做的,就想開始說的,日子是要過的,與其這麼消沉還不如放開心情好好過,讓自己快樂才是目的。

  創網的學弟學妹們,加油吧,向著自己的未來出發吧,生活不會虧待熱愛他的人!

您正在瀏覽: 小碎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碎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