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碎的魔法世界之逃過一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碎的魔法世界之逃過一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密室的門怎麼打開呀?”金娜急切地問。 

小碎沒吱聲,把旁邊的小石子投進了門洞里。奇迹出現了,大門吱呀呀地打開了,他們跑了進去,門隨之關閉。 

“媽呀呀怎麼這麼黑?”金娜低聲說,眼睛四處掃視,“一……一盞燈也沒有!” 

“沒事,我有魔法呀——金哩亮閃閃!”“啪”地一聲,整個通道亮了起來,照得它如同白晝。 

“天哪!我們在秘密通道里!”小碎驚叫道。 

“那麼說,過了通道才能到密室?”金娜問道。

  “是啊——快走吧!被人發現就不完了!”小碎叫道。 

就在這時,他們聽到了細微的“嚓嚓”聲,旁邊的衚衕里飄出了一隻粘液怪物。她們緊貼着牆,害怕被它發現。還好它只是與她們擦肩而過,並沒發現她們。 

“好了,我們快走吧!”小碎小聲說。 

她們大約走了一個小時,沒再遇上一隻粘液怪物,她們覺得很幸運。 

終於,他們來到了最高處,前方才是真正的密室,小汪和賴巴都在裡頭。“小汪?賴巴!”小碎跳下了牆,朝他們奔去,金娜緊跟在後。“小汪?——他怎麼了?!”金娜驚叫道,“他看上去已經不省人事了!”“呃——都----都是我不好----他、他、他被巨毒蛛給咬了---我、我沒能阻止——嗚!”賴巴大哭起來。小碎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巨毒蛛是有毒的,如果再耽誤小汪恐怕就沒救了。“快走吧!”小碎說著替金娜把小汪背上,“救人要緊!”他們爬過高牆,又來到了密道中。忽然一群黑影“嚓”地閃在了他們周圍,小碎定睛一看——是一群粘液怪物! 

“我們被圍攻了!”金娜驚恐又小聲地說。 

“怎麼——”賴巴的話沒說完,就“哎呀”了一聲——她被粘液怪物放的毒氣給熏倒了。 

“我們——怎麼辦?”金娜急得要哭了。 

“用,我的魔法… …”小碎找到了魔杖,“好,開始——消失無痕!”一大部分的粘液怪物消失了,但剩下的五個又過來粘住了金娜。金娜拚命掙扎,但越陷越深。“咬貴!怪練吶!卜不經個!(小碎!快點吶!我不行了!)” 

小碎立刻將他們變沒了,金娜僵硬地從半空中跌下來,“嚇死人了。”她有氣無力地說。小碎在周圍滴了些藥水,他們立刻回到了學校的醫務室。 

“小汪沒事吧?”金娜擔心地問。 

“哦,他不會有事的!”戴瑞斯小姐親切地說,“塗點除毒劑就好了。” 

這時賴巴醒了,“我們出來了?” 

“啊!沒錯!”小碎答道。 

“好了,你們可以回去了”戴瑞斯小姐笑着說,“記住,小汪每天塗三次除毒劑,第二天就會好!”四隻小狗在黃昏中一起回了宿舍。

您正在瀏覽: 小碎的魔法世界之逃過一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碎的魔法世界之逃過一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