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義賣獻愛心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賣獻愛心活動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義賣獻愛心活動今天,我們五年級和一年級的同學們一起開展了受在“六.一”大型義賣活動。只見在前操場的跑道上叫賣聲此起彼伏,同學們的攤位前擺放着琳琅滿目的“商品”。有鉛筆盒、有玩具車、有毛絨玩具、有筆筒等許多精美的“商品”。這些東西有的是同學們從小珍藏的東西,有的是在平時學習剩餘的學習用品,為了獻愛心都把這些東西拿了出來。這時在我們組的攤位前來了一位一年級的小同學和他的媽媽,這位小同學拿起了一本《賽爾號攻略秘籍》目不轉睛、愛不釋手的看着。小同學問:“大哥哥,這本書多小錢?”王梓源連忙回答到:“20元”。小同學聽後跟媽媽說:“這本書太貴了吧!”王梓源聽后說“小同學看你這麼喜歡這本書,那就14元賣給你吧!”小同學聽后非常高興的付完錢就和媽媽一起走了。義賣現場熱鬧非凡,我和王志超一起在每個攤位前專心致志的挑選着自己喜愛的“商品”。突然,我們倆同時看好了一個攤前的功夫熊貓筆筒,我連忙問攤主:“這個筆筒多少錢?”攤主回答到:“10元。”我和王志超聽后都以飛快的速度拿,可是我的速度比他快,我搶先一步把這個筆筒買了下來。王志超事後對我說:“我出14元來買你的筆筒!”我說:“不賣!”他說:“你忘了今天是義賣獻愛心活動。”聽后我雖然很喜歡這個筆筒,最終還是忍痛割愛為了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以“14元”的價錢賣給了王志超。這次“六.一”兒童節,我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過了一個讓我難以忘懷的兒童節,我將會永遠記住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義賣獻愛心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賣獻愛心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