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兒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開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別日我是不管的,但今日花該開了;別日我是不管的,但今日花,該迎風低腰了,該發幽香啦。 

 他或她對你做過什麼?昨日。他日,該記得的。昨年。他年,該有點印像的。那今年。今日,該彎腰低頭道感恩了。 

 無知的“花兒”啊!今日,就不管它是什麼季節了,開了吧!讓“園丁”高興一下。感動一下,讓他不後悔自己的事業。自己所做的一切,讓他感覺值了啊! 

 還記得他的汗珠兒,滴到我們的土壤,讓我們更加健康成長嗎? 

 辛勤的他們,可曾懲罰過你?我是有的,一遍又一遍的抄寫,累壞了我啊。累了,抱怨當然是有的啊。但完了便完了,不會去記的。但每每成績下來時,那情緒就轉變的有點太快了。他們總是為我們的,這點,你不用去質疑。就似花兒,花托彎了,園丁是會來扶起的。不管你是什麼花兒,園丁都是會照顧的。 

 今日他們。她們該難眠的,感動該使他們難眠的。今日該行動起來了,花圃里該是百花盛開。百花齊放。百花爭艷了。 

 園丁是深愛花兒的,花兒又何嘗感覺不到,只是是藏在心裡,等着今日迸發而出。 

 總是這時,有的花兒懂得感恩了。總在這時,花兒散發幽香,感恩來了。 

 今日,該是園丁難眠,花兒難眠。 

 花圃已是百花盛開。百花齊放。百花爭艷了。 

 今晚,園丁望窗外,會看到花兒開了

您正在瀏覽: 花兒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