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煩惱的花兒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花兒開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少年,背個大書包,,寫不完作業的太煩,太煩,太煩……”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聲。而我的生活中就有了成長的煩惱。

  記得,有一次考試我考了90多分,在班裡第四,平常都是80多分還馬馬虎虎。我想媽媽這回肯定表揚我。媽媽說不定帶我去公園,給我買好吃的,好玩的,還會高興的親我的小臉蛋……正在我樂滋滋發獃的時候。放學鈴響了,我快速跑回家,希望早點受到表揚與獎勵。回到家,家裡沒人,媽媽去上夜班了。桌子上留下一個小紙條上面寫着:龍龍,今天把桌子上兩張卷子做了。我想:得了90分做什麼啊!看起了電視,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夢見媽媽帶我玩的好開心啊!

  第二天媽媽回來了,見我沒做她布置的題,便龍顏大怒。扭着我的耳朵把我拉了起來。我知道我要88了,再見世界,再見中國,再見韓城,再見我親愛的小狗……正在我覺得要告別的時候。想起了必殺絕招‘試卷’便趕緊拿給媽媽看。媽媽看完之後扇了我一巴掌大罵道:“考了90多分就這麼囂張,考了95分還不上天了。我的夢Ade(德語表示再見)了,哎。媽媽喊:“今晚四是張卷子,要不然別睡覺。然後拿着我的試捲走了。半夜,我在門縫裡看到媽媽拿我的試卷正在偷偷的樂呢!

  這時我不在覺得煩了,因為媽媽是高興的,她裝不高興是為了讓我取得更好的成績,我懂了媽媽的良苦用心。不要驕傲,更加努力,下回考出更好的成績。

  媽媽是為了讓我明白讓我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要敢於吃苦!

  煩惱的花兒開了,我已經開始懂事了!

  陝西渭南韓城金城二中八(2) 郭宇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花兒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花兒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