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美的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微笑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第一縷陽光透過窗灑在了地板上,我懶洋洋地睜開了眼,嘴角不知不覺得上揚,勾畫出美好的弧度,門外“嗵嗵嗵”的腳步聲響起,你又開始為我的生活而奔波。

  心情格外的好,走去房門卻發現你的臉上也帶着暖暖的笑意,身後掛着的的日曆上,用紅色記號筆慎重的圈了一個圈,日期是昨天。

  昨天的夜雖不似往常那般冷,但也寒風陣陣,上完晚自修到家已9點多了,那時看到你開着燈,伏在桌子上不知寫些什麼,也沒太在意,走進房間開始我每天的必要的練習,當我十點半從房裡出來的時候,你仍伏案寫着,忍不住開口問你,你頭也不抬說那是工作計劃書,讓我先去洗洗睡,我應了,可當我快接近十一點從浴室出來時,卻發現你依然埋着頭,連我出來你也未曾發覺。

  我站在門邊,就那樣靜靜地看着你,藉著微弱的燈光,我看到了你的改變,讓我心疼,卻無力挽回的改變,你整個身體幾乎都伏在了桌面上,估計夜盲症又加深了吧,你原本烏黑的青絲里又捲入了几絲銀髮,你原本明亮的雙眼如今布滿了血絲,你原本細嫩的肌膚現在卻被蒼老所取代,親愛的,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呢?

  眼角瞥見了一個瓷杯,那還是你曾經送給我的禮物,拿起杯子,我悄悄地泡好一杯玫瑰花茶,香氣漸漸開始溢開,鋪滿了房間,我端着茶輕輕放在了你的手邊,似乎是聞到了那沁人的茶香,你微微直起了腰,不解的看着我,“玫瑰花茶有美容養顏的功效,還可以提神,我看你這麼累,所以……”那一刻,我似乎感到臉上的溫度突然上升,臉紅了一下,可能是不習慣說這樣得話吧,你端起杯子,微微喝了一口,我看到燈光下的你揚起的臉,眼角細細的皺紋開始漸漸地舒展,緊閉的嘴微微張開,嘴角的弧度在無限度的擴張,本是蒼老的臉卻在一瞬間綻出如孩子般絢爛無比的微笑。我的心被震顫了。

  只是一杯暖暖的花茶,便讓你綻出了這樣美的笑容,我不禁脫口而出“媽,我愛你”,望着你的容顏淚湧出眼眶,感到了你暖暖的懷抱,聽到了你充滿笑意的回答“我也一樣”。

  美麗的記憶會被永遠銘記,第二天早上,在廚房中你忙碌的身影還可以看到唇邊那一抹淺淺的笑意,那天晚上,你的愛以及你最美的笑容一起印入了我的腦海,永不遺忘。

  江蘇南通江蘇如皋高等師範學校高一:魯?G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