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中沒有搞軍訓,也許這是我的一次遺憾,當我坐在那座陌生的教室里時,總想到和我最好的同學們卻在另一個學校搞軍訓,滿心的羨慕和無奈。現在我終於可以有一次真正的軍訓,而那些同學卻不知道在哪,真的是物是人非啊!

  穿着不知有多少人穿過的迷彩服,戴着不知浸多少汗水的帽子,站在不知有多熱的操場上,做着不知有多累多無聊的動作,流了不知有多少的汗水,看見了不知有多少明明認得,明明很要好卻不敢打招呼的同學……

  教官是所有教官中最高的,最瘦的,也是最不會勞逸結合的。他只是一個勁的要我們練啊練啊,似乎不休息最好,而且他似乎永遠都不覺得累,永遠那麼有活力,聲音永遠那麼洪亮,一聲一聲回蕩在校園,回蕩在我的回憶中。後來才知道,他是第一次帶學生,所以他不讓我們穿自己的鞋,不讓我們摘掉帽子,很熱很熱亦不可以,除非下了訓,所以他對我們很嚴格。還記得匯演玩了,他帶我們走出了場,就摘掉帽子,一邊拍着心臟一邊喘氣,好可愛的,才知道原來緊張的不只是只有我們啊!

  回到場地,教官在帶我們排好隊后,連一句高別的話也沒說,就和其他的教官列好隊,整齊地走了,消失了,連頭都沒回,只留下一聲聲口令聲回蕩回蕩……

  軍訓,我的軍訓,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