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中的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彩虹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的彩虹 

  只有啟程才會達到理想的目的。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會收穫。只有追求才會味堂堂正正的人。 

  春蠶死去了,但留下了華貴的絲綢。蝴蝶死去了但留下了漂亮的衣裳。畫眉飛去了但留下了美妙的歌聲。花朵凋謝了但留下了縷縷幽香。蠟燭燃盡了但留下了一片光明。雷雨過去了但留下了七色彩虹。 

  人生是多元化的,是多姿多彩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每個人都為自己的人生目標而努力,奮鬥,拼搏。當一個人經受過夠多的苦難之後,就會出現雷雨過後一樣的美麗,你的人生就會綻放出七色彩虹,成功屬於你。 

  彩虹,是一個多麽美麗的東西,他所折射出的不僅僅是美麗,而是有着更深層次的意義等待着我們來挖掘去創造,那麽就是奮鬥。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造就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會彈出世間最美的絕唱。其實天很藍,陰雲終會散,其實還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很甜何必總心酸。此時抬頭看,天空依舊很藍。當我們奮鬥過後,會的會出現七色的彩虹。 

  彩虹多麽美麗,絢爛多麽惹人喜愛,其實人的一生就是一架七色彩虹,有着各種各樣不同的顏色,反映出一個人多才的人生,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架彩虹,那是他們的夢想,那是他們所奔的目標。他們現在經受着雷雨的考驗,當雷雨過後,他們心中的彩虹就會呈現出來,到了那個時候,這個人就擁有了成功的人生,擁有了七彩的夢。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