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酷孩夏令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孩夏令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酷孩夏令營 

  前幾天,我和我的調皮鬼妹妹們參加了一個酷孩夏令營,我很不喜歡,因為那裡的遊戲名稱非常非常的好聽,可實際非常非常的不好玩,那裡也就除了飯好吃,沒別的好尤其是,那裡的住宿條件比較差,連衛生都要查,連衣服都要自己洗,連早晚加餐都比較難吃,我非常非常討厭這個夏令營。 

  在這個宿舍里能住四個人,我和趙趙(趙一寒),李博(李博武)歐My Baby(歐陽學成)這三個人住在一起。 

  令我記憶最深的有兩個,一個是最好的一個是最差的。 

  在那裡最好的,令我記憶最深的是跳Disco(其實是讓我們在屋裡面隨便跳)在那裡面我過的很快樂,我們在裡面又唱又跳,很高興,只是我不知道,他那裡面,可能是用一種特殊的等,來照,產生了讓人感覺動作好像變慢了似的,想機器人一樣,做一個動作,停一下,的錯覺。 

  在那裡最差的,令我記憶最深是學軍歌,是讓我們 在外面站着學軍歌,一站就是倆小時,還不帶休息的我非常非常的煩非常非常的討厭學軍歌,而且軍歌也沒什麼好聽的。 

  這個酷孩夏令營沒什麼好玩的,我覺得這個夏令營一般般。

您正在瀏覽: 酷孩夏令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孩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