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位書中人物——夏林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位書中人物——夏林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

  從小到大,我從書中認識了許多人物。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叢書中的夏林果。夏林果從五歲便開始練芭蕾舞,她走路時眼睛永遠平視前方,腰板永遠挺得筆直,走路永遠是外八字……如果把夏林果藏在人群中,你一眼就能把她找出來,因為,她實在是太突出了。

  夏林果在班裡是個乖乖女,在作業方面總是排在前三名。夏林果還是一名管理學校的“官”。這一點引起了路曼曼的忌妒,因為路曼曼只管班裡的事,而夏林果是管學校的事。路曼曼表面跟夏林果是好朋友,其實,在她的內心深處,已經恨死了夏林果,但夏林果卻渾然不知。

  我喜歡她有上萬個理由。其中,排在第一位的就是她的舞姿。“六一”前,夏林果的班主任老師宣布這次六一班的節目是夏林果跳的芭蕾舞:天鵝湖。那天夏林果走上台,只見她身穿雪白的芭蕾舞裙,長長的頭髮被盤成了兩個大“包包”,烏黑烏黑的,腳上穿着一雙芭蕾舞鞋,好漂亮呀!音樂響起,夏林果隨着音樂隨心所欲地跳起了高雅的芭蕾舞,那舞姿既優美又動人。頓時,學校大禮堂里閃光燈的咔嚓聲響成一片,夏林果跳得更賣力了。此時,大禮堂里鴉雀無聲,原來,夏林果跳出了高難度動作,那動作似仙女飛天,大家都被她的舞姿吸引了。從此,夏林果成了學校里的小“名人”。

  夏林果還有一顆善良的心。一天,她在路邊撿了一隻小貓,可她媽媽不讓她養,她只好把小貓先送到別人家去寄養,經過一番商議,夏林果不計前嫌地把貓寄養在馬小跳家裡,兩人也因為這件事,成了要好的朋友,每天,他們都一起去超市為小貓買吃的。下課經常跟馬小跳聊一些有關貓的話題……

  夏林果,一個可愛的女孩,她的可愛無處不在。來吧,朋友!一起讀這冊書吧,它會告訴你一個更加可愛、更加善良的夏林果,讓我們一起去認識她、關注她!來吧!加入吧!這冊書會讓你明白,什麼是學習,什麼是愛心,什麼是美好的童年!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位書中人物——夏林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位書中人物——夏林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