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慧伴我前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慧伴我前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智慧伴我前行

  在人生路上,許多人會用到智慧,只要有了智慧,再大的困難也會迎刃而解,再難走的道路也會變得平坦。

  那是一個普通的傍晚,姥姥正在炒菜,我正在看電視。姥姥炒完菜,把菜端出來的時候,我發現即使用屁股開了門,也關不了門。我想:在門上安個橡皮筋,不就解決了嗎!然後,我利用在科技書上面看到的一個實驗,用一根木棍把橡皮筋纏繞起來,然後利用一些簡單的科學原理,讓橡皮筋不會從木棍上掉下來。現在的燃眉之急就是怎麼能把橡皮筋按在對面的不鏽鋼了。呀!可以這樣嘛!在兩端同時放木棍,這不就行了!於是,我按照想象中的這個方法,把上下兩端都安上了橡皮筋。終於好了,解決了!這種自動門,出來的時候用腳拉一拉橡皮筋,門就會打開,等到你走了出來,門會自動關上。看!這樣神奇吧!

  生活處處有智慧,智慧用途在生活!

  六年級:vinentchan

您正在瀏覽: 智慧伴我前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慧伴我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