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伴我前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伴我前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一米陽光,點燃希望之火;母愛是一棵大樹,遮擋盛夏驕陽;而我覺得,母愛更像是一部汽車,陪伴着我前行……

  還記得那一次,是在一個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正在盡情地看着電視,媽媽從我卧室里走了出來。媽媽看我在看電視便催我去複習,“快點去複習功課,考差了怎麼辦!”我撇了撇了嘴,“我都會了,還用復什麼習。“媽媽見我百般的不情願,便關掉了電視,把我拉進了房間,把我大批特批了一頓,那一頓打罵,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去參加考試。考試上,我滿不在乎,心想:媽,你說我會考差?你這賭注下得也太離譜了。當我考完回到家后,媽媽沒有說到一句話,只是小聲的說:“容易考嗎?快去吃飯吧。”

  又過了3天,成績開始下發了。老師從高往低念分數,”張三99。5、白麗雪96”我想:我的成績不會低到哪裡去吧。可念了很久也沒讀到我的名字,“這次特別要注意的人是鄧振華,他竟然考了80分,比原來的分數要退步了12多分,要注意啊!”天哪!我怎麼會考到這個成績!

  回到家后,我失落的扔下書包,躲在了房間里哭着,哭着,一直哭到了晚上吃飯的時候……這時,媽媽端着碗面進了房間,“兒子,先吃面吧,不要餓壞了身體,傷身啊。”我望着瘦弱的母親,再也忍不住心中的羞愧,緊緊地抱着母親,永遠不放……

  母愛像是一部舒適的車子,更是我的成長良藥!母愛,伴我成前行!

  廣東東莞橋頭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鄧振華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伴我前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伴我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