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哥,你快走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你快走吧!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夢裡那個模糊不清的背影,正默默地走着,走出我的世界,走出那個夢。 

  夜靜靜悄的,靜得有些恐怖,有些詭異。我坐在陽台上,抬頭仰望着滿天或有或無的星辰,寂寞如歌。時光彷彿還停留在那一瞬間。 

  那夜我起來喝水,就聽見哥哥房間里噼里啪啦的聲音,接着哥哥小心翼翼地關上房門,好像生怕驚醒了我一樣。之後他拖着一個重重的旅行箱出來了。媽媽把一個神秘的袋子交給了他,輕聲說:“語哲,以後要多多回家一趟。在小沫沒醒之前快走,她醒來了就走不掉了。”那聲音雖小卻正好傳到我的耳朵里,像刀子一般扎進去,好痛啊! 

  我看着哥哥認真地點點頭;看着他吃力地下了樓;看着他緩慢地走出院子,我也很小心地跟了上去。哥哥卻意外地往院後走,來到朝着我房間的窗戶前,把他最珍貴的口風琴放在了我的窗台上。我在旁邊看得一清二楚。雖然是黑夜,但藉著皎潔的月光看着哥哥的背影,感覺得到他在抽泣,他的身子顫抖着,好像下一秒就要堅持不住了,他那身黑色的衣服在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這裡蘊藏着疼愛;包含了不舍。我雖看不清哥哥的臉,但我知道他臉上一定是痛苦的目光,他也一樣捨不得我吧!可是面對命運他無可避讓啊!哥哥轉過身,帶着痛苦的眼睛,邁着沉重的步子緩慢地走,好像我就在他身後。哥哥戀戀不捨的身影被漆黑的夜撕扯着,被黑暗的時光吞沒着;你的身影在薄如紗的霧中漸漸消失。他,真得就這樣走了嗎? 

  哥啊!我一直在你身後呢!一直這樣看着你呢!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在你送我口風琴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再也不能回到以前的那些快樂的日子了,高興的時候也再也不能和哥哥一起分享了;傷心的時候也再也不能在哥哥懷裡哭了。那時候,我好想凝固以前那段快樂的時光;好想對哥哥說:哥,你就這樣走吧!千萬不要回頭啊!我已經長大了,不需要你的關懷與呵護了。哥,在我哭之前,你就這樣趕緊走吧,不要回頭啊! 

  哥哥雖然是去遠方學習,但他的心還留在這裡,對,一定是這樣。我的眼睛濕潤了,薄薄的眼皮好像承載不住那凝固了的眼淚。 

  我靠在經常和哥哥一起玩的櫻花樹上,凝望着天空,月亮躲在了雲層下面,就連星星也害羞地藏了起來,它們是在同情我嗎? 

  夢裡那個模糊不清的身影是誰?那個送我口風琴的人又是誰呢?他是哥哥嗎?

您正在瀏覽: 哥,你快走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你快走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