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歷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歷史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15次的花開花落已悄悄溜走,在歷史的長河中,這連一滴水珠都不算,但在我的生命里,這是一段值得珍惜的日子。

  0~~6歲:

  這段時期人類都沒有印象,大概就是除了吃飯,睡覺和玩之外,沒有其他事可做了吧。聽媽媽說:我小時候經常發獃。長大之後知道,發獃對腦袋休息是很好的。看來,小時候的習慣也不錯,不過絕對不能把這習慣帶到高中。在幼兒園時,好象有打架過,據說:是我一巴掌打了5個小朋友,我有這麼厲害嗎?真是“血腥”的歷史。

  在奶奶家是最開心的了,奶奶會買花生米等等一大堆好吃的給我吃,在家門口的草坪上和鄰居的小朋友玩,在草上打滾,看起來我也是挺和群的。不過一但我想去河邊玩,就會馬上被奶奶拉回家。這或許也是我能活到現在的一個重要歷史原因吧。

  童年,無深刻印象,除了記得我自己以前愛吃什麼。媽媽倒是記憶猶新,這應該是每天和父母在一起最久的日子吧。

  7~~12歲:

  上小學了,當了4年的班長,最後兩年累了,辭職不幹了。小學的前3年和幼兒園差不多,隨隨便便就過去了,沒什麼印象。

  四年紀時發生一些大事件:

  №1:開學后不久,好象是我扔了一塊石頭,結果砸到一個同學頭上,其實當時很多人都有扔,也不知道到底是誰,總之,最後是我付了醫藥費。此事讓我現在都不敢隨意扔石頭,是深刻的教訓,對本人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2:數學的問題也是從這裡開始的,不知道為什麼,那時數學成績開始不穩定,這就是現在數學不好的病根啊!此事是我數學生涯的一個轉折點。

  五六年級,有一些關於我和某男生的不好傳言,差點扭曲我的情感價值觀,是不好的事件。這種關於我的八卦“新聞”一直遺傳到初中。但是交了很多好朋友,現在最好的朋友也是在當時認識的。

  小學階段,莫名的快樂,一根棒棒糖可以開心一整天,重大歷史事件較多。

  13~~15歲:

  初中的生活也很快樂,也結交了很多新朋友,學習不是很認真,又是混混就過來了。但很喜歡以前的老師,同學,還有在一起的美好回憶。三年,很長的時間,發生了很多事,好的不好的,對我的作用都會在時間的洗涮下顯現出來。沒辦法一件件記下來,太新鮮了,無法挑選。很感謝他們,陪我渡過了三年,三年的每天里,都有他們的身影。雖然我和他們沒有一起經受中考的洗禮,但友情不會淡化。

  記得初一時,對學校很陌生,有朋友陪我去逛校園。初二了,令人頭疼的數學有朋友幫我輔導。初三,大家都在為中考奮鬥,也都在互相激勵。

  初中階段,那些如陽光碎片般的回憶,由時間替我挑選。

  現在:

  人是不能活在回憶里的,高中已經開始了,又可以交新朋友了,但不能隨便過了,要為自己的人生目標努力,要實現自己的理想,數學,總有一天我會把這個歷史遺留問題解決的。對未來有信心,加油!~

  雖然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放棄註定失敗!~

  永安一中高一:鄭芸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歷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