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龍行天下現代版三部曲之一血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行天下現代版三部曲之一血城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龍行天下現代版三部曲之一血城 標籤:龍行天下作文 考試三部曲作文 q版三國作文 現代詩作文



  容

  簡

  介 

這是一部關於古城的故事,也是龍行天下現代版三部曲的第一部,故事由一個傣族婦女丟孩子報案所引起,后又有一失蹤了旅遊團使案情加重,真相揭開有一個跑回的美國人說發現了一座古城距今至少有五六百年,於是警察跟着他去了那個村子,可怕的事發生了去的警察只回來了兩個,其餘的全被殺害了,隨後又有武警和有關人員進入,也是一去不復返,後來發展成周邊村也有血案發生,殺人的竟是一些血人。 

此事驚動了公安部和國際刑警,公安部於部長找到了特警部隊的老部長,於是我們的主人公葉雲便被選中去大壩與國際刑警回合,葉雲再大壩與血人展開了一場殊死較量............請看引子。 

  引

  子

  雲南是一個美麗又迷人的地方,那裡生活着好多個民族,屬於中國少數民族最多的地方,那裡的人民勤勞樸實縣城寧靜安祥。 

  公元1992年十月的一天,寧靜安祥大壩自治縣被一個傣族婦女給打破了。她跑進了縣公安局,聲稱她的三歲兒子中午去壩上玩晚上都沒回來,談們找了一宿都沒找到,所以來報案。接下來的幾天又有好多婦女來報案,全是三歲的男孩,並且有一個共同的特徵就是孩子們全屬龍,大壩縣公安局長馮玉民感到事情嚴重,於是組織警力在大壩上反覆找了一個月,卻沒有任何收穫,知道兩個月後一個外國旅遊團來到大壩后卻無緣無故失蹤后,再次使警方緊張起來,萬幸的是一美國人大衛突然回來了,聲稱在大壩後面有個國家.........

您正在瀏覽: 龍行天下現代版三部曲之一血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行天下現代版三部曲之一血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