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古老的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古老的事情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在上網聊天時,一個朋友就發過來一條信息,說是要寫《童年》,《昆蟲記》,《魯賓遜漂流記》這三部名著里寫三篇讀後感。那個時候,我正在過初三的暑假,而她正在過初二的暑假,我看了看書了名字,然後心裡就有種既熟悉又同情的感覺。她說她寫不出來,想叫我來幫幫她。言外之意也就是叫我幫她寫點。當然,我幫了,不過沒有幫她寫,就是上網找2段內容很多的簡介,然後叫她自己再寫一段感想就可以湊成一篇讀後感了。

  我之所以那麼說,其實就是因為我初二的時候也正好寫過這個讀後感。書也正好是這三本,所以在心底還是挺同情她的。因為我記得我現在快要結婚的二姐她在我小時候說自己初中的時候也正好要寫這三本名著的讀後感,當時還小,不懂什麼是名著,現在一想,頓時也覺得好笑,那麼老的名著從我姐姐的年代我朋友這個年代,怎麼還寫不膩?

您正在瀏覽: 那些古老的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古老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