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一種力量讓我淚流滿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力量讓我淚流滿面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力量,動力的源泉;力量能激起奮鬥的熱情,力量能鑄就成功;我要說;力量是萬物之源,其土地可為力也。

  不管什麼年代,土地依然是物質資料生產部門,他為什麼生命托起希望;土地為生存提供基本生存條件;土地承載着萬物凝聚着力量;這個世界需要你——土地,因為你有力量,這種力量讓我淚流滿面。

  生命的存活、繁衍、離不開你。地球上有太多的生物,眾多生物都是你的赤子。從食物的角度講土地是食物的直接來源;從植物的角度講,若離開你的哺育,植物將無生存的可能;從環境的角度講,你為生態環境的穩態提供基本條件,可以說:“失去你將與失去太陽等價。土地凝聚這力量,奠定一塊塊生存之基石,你有力量,這種力量將托起生命的希望,點燃生命的激情,傳遞生命最偉大的力量。

  我們都是地球生存者,我們需要一個空間,即一個可供我們住的場所,這個場所便是土地,自古以來,土地我們依賴着土地,承蒙土地改革,為的是地盡其力,,把土地這塊“蛋糕切好”,因此說土地是基礎,我們現在搞現代化建設無不體現土地的價值,我們講地大物博,具體講就是指國家疆土遼闊,物產豐富,有強大的土地支撐,這就是土地的力量。

  千百年來,我們受着土地的供養,他使我們有更多的糧食---以安天下;他為水循環提供天然的屏障,使水更好的的被利用,我們有了水圈,有了生命之源!

  土地我們身邊的父母,他呵護自己的子女,體貼溫柔;上蒼將他放在我們身邊,我們為此而感動,我們為他的力量而感動,它彷彿就是我們的父母,無私、偉大……

  為土地喝彩,為他高歌,為他吶喊,我他泣涕,我為土地而泣涕……,此刻有聲。這個世界需要這種力量,這種力量讓我淚流滿面……

  泰安三中高一:思緒飛滿天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力量讓我淚流滿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力量讓我淚流滿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