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職業教育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職業教育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職校已經一年了,在這個風風雨雨的一年裡。我真的是成長了,長大了原來那個不懂事的小孩已經不在了。現在的我已經經歷了一年的磨練,已經變得成熟了,不會再有小孩子的脾氣了。

  剛進校門,對一切的事物都充滿了強烈的好奇和嚮往。第一學期我是住校生,在沒有入校前,都嚮往着哥哥姐姐們住校的快活和悠閑。但是當自己真正的走進這個校園時我才明白有什麼叫做”自由“,在住校期間有許多的煩惱,剛進學校許多人都不認識,甚至哪是哪都不清楚,從小在溫室里長大的我,要是真正離開家,真不知道該怎麼辦。那時候我看到那些走讀生,看着他們走出校門,我心裡都有一種說不出地滋味。

  我用這第一學期的課餘時間去認識了職校的一切生活,知道了一些事情,在上課期間應該怎麼做,在課餘時間又該怎麼做。

  俗話說:堅持就是勝利。我在第一學期間學到的很多,也慢慢認識了一些為人處事的道理。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在職校的生活我過的很好,很多事情本來做不下去,我就會想到一些給自己鼓勵。

  在職校里,教育是很重要的,我很喜歡在職校所學的一切。當我畢業時,我還懷念在學校的點點滴滴。總覺得,時間還很短,可是卻已經畢業了。有時候想想,時間如果能停留,那該有多好。可是,那也是自己心中所想的,卻不能成為現實。還是想想職校外面的生活。

  所以,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要記住一句話:“職業教育伴我成長”。

  高一:閆文艷

您正在瀏覽: 職業教育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職業教育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