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室里靜悄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靜悄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還有兩個星期就要進行畢業考試了,各班的同學們都進入了緊張的複習階段,恰在這時,我們的語文老師病了。上課鈴響了,別的班的同學們,在老師的熱心輔導下,認真地複習學過的知識,準備迎接考試。惟獨我們班,還是一片吵嚷聲,像沒娘的孩子一般。我心裡急得要命,這樣怎麼複習,複習不好怎麼參加考試,考不好,怎麼向爸爸媽媽彙報?我急得都快哭了。 

  今天,我來到學校,窗外正下着傾盆大雨。這一段時間老師生病了,我們的課由同年級的幾位老師輪留上。這幾天,語文課改上自習課,讓同學們感到很無聊。課間同學們正在議論老師的病情。聽班長說:“老師生病住院了,患的是腰椎間盤突出。老師多次感覺身體不適,站着腰還很疼。但她放不下她的學生。家裡人看着心痛,要她請假治病,但她只要能站起來都堅持去上課。 

  忽然,老師的身影出現在教室門口,全班立即靜了下來,大家都吃驚地看着老師,只見她臉色蒼白,冒着虛汗,腳步不穩地走到講台前,費力地清了清嗓子,說:“同學們,咱們上複習課。”不知怎的,我的眼睛模糊了。 

  班裡的同學給老師搬來椅子,可老師有時還得艱難站起來用粉筆寫字。學生們都靜靜的坐在下面認真的聽講。看着老師病得這麼難受還為他們講課,連平時調皮搗蛋的同學都老實了。 

  教室里靜悄悄,只聽到粉筆“唰唰”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靜悄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靜悄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