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中秋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感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二(14)班       蔡瀠汐

   十五月圓,嫦娥奔月。古老的傳說,陪伴着我度過了十三個中秋,今天註定又是一個月圓之日。夜晚,在皓潔的月光下,我漫步在廣場的林蔭小道里,思念着遠方的親人。今年的中秋和往常不一樣,沒有了媽媽的陪伴。獨自一人坐在陽台上吃着沒有人為你祝福的蛋糕。仰望着漆黑的天空,萬里如一的黑布里鑲嵌着一塊白玉。我不禁問道:“天上的嫦娥呀,你現在是否和我一樣如此孤獨寂寞,你是否還想着凡間的后羿,你是否後悔着當初所做的決定?”吃着甜蜜的奶油,卻感到苦澀。淚,不經意劃過臉頰,滴入心裡那最深處的寂寞里,盪起一絲絲漣漪。媽媽啊!曾幾合適,您離開了我無數個夜晚,雖也有想念,卻沒有今晚來的兇猛,來的徹底。遠方的您,是否也想我想念您這般想念我呢?還是比我多得多呢?那麼依賴您的我不知能否安然得度過這個凄涼的夜晚。躺在床上,回憶這和媽媽種種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淚不禁又流了下來,只是更兇猛。我拿被掩面,牙緊緊地咬着被單。想放聲大哭,哭訴對媽媽的思念,卻沒有這個勇氣。我不想讓別人知道一向堅強快樂的我也有如此脆弱的時候。媽媽,您放心,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堅強,我會快樂,不再只會依靠您。我會學會獨立,我會學會自強!

您正在瀏覽: 中秋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感想 暫無評論